“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平凉举行

 2022/05/20/ 09: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栎 段睿珺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甘肃经济日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 段睿珺)5月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山大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 乐游如意甘肃”为主题,由省文旅厅、省文明办、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团省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

  启动仪式上,旅行社代表宣读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导游代表宣读了《导游人员业务工作与文明旅游工作“一岗双责”承诺书》,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旅游志愿者文明旅游行动倡议书》。参会领导向18家2021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为甘肃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及14个市(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授旗,同时,还向12家流动舞台车配送院团负责人发放了车钥匙。

  在活动现场,全省文旅系统共布设了48个宣传展位,展销了各地精美多样的文旅商品、文创产品,发放了文旅宣传画册、纪念品和伴手礼。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旅游经营单位和旅游从业人员、旅游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伍,现场开展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活动、“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安全旅游伴你行”公益宣传活动。此外,省文旅厅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普法和旅游投诉受理活动,现场受理旅游投诉。

  崆峒古镇“非遗一条街”的平凉市戏曲博物馆、平凉市围棋文化展馆、李梅蓝染技艺展馆、吴建国泥塑展馆、赵娟剪纸展馆、平凉本土原创音乐基地、王志华刺绣展馆、甫友根雕展馆、西北面塑展馆和刘建国安口窑文献及民艺展馆10个展馆也正式开馆,同时还开展了非遗展演、传承体验等文化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