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交通厅与酒泉市政府签订“十四五”交通共建协议

 2022/06/02/ 09:2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5月31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与酒泉市政府签订《“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协议》。本次签订的共建协议,共谋划了总投资294亿元的19个正选项目,以及25个备选和储备项目。

  近年来,酒泉市立足高水平打造丝路节点物流枢纽示范区,坚持东联、西进、南向、北拓发展思路,积极构建大交通格局,酒嘉绕城高速、交响丝路1号线等项目稳步推进,境内高速(一级)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195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村村通公路,形成了国省干线与农村公路相互配套、补充完善的交通网络。河西走廊经济带作为“一核三带”的重要一环,酒泉市政府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支持酒泉交通事业发展,助力酒泉加快区域中心城市以及丝路节点物流枢纽示范区建设。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将在项目前期、投融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倾力支持,助推酒泉市进一步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更好地服务国家大战略实施,全方位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为推动酒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交通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