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标证通”

 2022/06/22/ 09:3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近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上线“标证通”移动CA证书,解决了交易的时限性、地域性难题,实现了“交易不见面、投标无障碍”的目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

  “标证通”以数字化为基础,移动化为路径,成功将CA数字证书融入手机客户端,实现了数字证书向指尖的延伸。移动CA证书可实现“一键式”获证,企业无需到现场办理,下载手机App完成办理流程即可“网上申领、在线发证”;“扫码式”应用,企业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完成相应的系统登录、扫码签章、文件加密解密等一系列操作;“无边界”投标,一部手机可绑定多张CA证书,不同手机不同地点也可登录使用。不仅有效解决市场主体在使用传统实体CA遇到的诸多问题,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