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248线扎古录至江车村段公路养护施工的公告

 2022/06/27/ 10: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G248线扎古录至江车段途经江可河、扎古录、刀告、尼巴、江车(“洛克之路”卓尼部分路段),该项目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境内,为满足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及沿线群众出行需求,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行车条件,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甘交许可【2022】243号》文件批复,需对该路段实施路面养护工程,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10月20日。

  二、通行方案:施工路段采用封闭施工,经“洛克之路”前往迭部扎尕那方向的旅游车辆从代古寺、迭部及碌曲、郎木寺方向绕行,附近村庄车辆早上六点到晚上七点视车流量情况间歇性放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三、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敬请过往车辆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疏导员的指挥,按照现场交通提示牌行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驶。

  四、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理解,望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并相互转告,确保施工路段安全通行。

  特此公告

卓尼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卓尼县交通运输局      

甘肃省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甘肃甘南新世纪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