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正融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对兰州好为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3户债权催收公告

 2022/06/28/ 11: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中正融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依法公告催收享有的下表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和其他相关义务人的主债权及担保债权,请下列债务人及相应的担保人或者继承人筹措资金,立即向债权人甘肃中正融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归还所欠债务,履行担保义务。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逃避债务,否则,甘肃中正融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将依法追偿。

  特此公告

  甘肃中正融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28日

  注:1.本公告所涉及主债权和担保债权的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及违约金系依照相应借款合同约定的利息、逾期利息、罚息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均为债务人及担保人履行还款义务的范围。本公告如存在刊登错误,以相对应的合同内容为准。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行、歇业、吊销营业执照的不影响承担还款和担保责任,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承担履行义务。

  3.甘肃中正融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通达街3号雁京罗马商务大厦22层,邮编:730070,电话:0931-7601777。

  (表格详情请见报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