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桔柑收费站封闭施工的通告

 2022/06/28/ 11:3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了保证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G8513)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桔柑互通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质量、进度与安全,将对桔柑收费站实行全封闭施工,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 桔柑收费站及所有出入口和匝道。

  二、封闭时间

  2022年7月1日至10月31日。

  三、绕行路线 (一)从兰州方向沿G75兰海高速、途经桔柑收费站,驶向文县县城的过往车辆。

  1.可提前从武都收费站、武都东收费站驶出,再向南沿G212线驶向文县县城。2.若未能从武都收费站、武都东收费站驶出,可继续沿G75兰海高速行驶至琵琶收费站驶出,再向北沿S206行驶至桔柑镇,继续沿G212线驶向文县县城。

  (二)从广元方向沿G75兰海高速、途经桔柑收费站、驶向文县县城的过往车辆。

  1.可提前从琵琶收费站驶出,再向北沿S206线驶向桔柑镇,继续沿G212线驶向文县县城。2.若未能从琵琶收费站驶出,可继续沿G75兰海高速行驶至武都东收费站驶出,再向南沿G212线驶向文县县城。

  (三)途经桔柑收费站进入G75兰海高速,驶向兰州方向的过往车辆,可向北沿G212线驶至武都东收费站或武都收费站,再驶入G75兰海高速。

  (四)途经桔柑收费站进入G75兰海高速,驶向广元方向的过往车辆。

  1.可向南沿S206线驶往琵琶收费站,再驶入G75兰海高速。2.可向北沿G212线驶至武都东收费站,再驶入G75兰海高速。

  封闭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陇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武都大队 

武九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