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临夏 醉美和政

 2022/06/28/ 14:4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俞树红

山水和政和美与共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陈功章 俞树红

  六月的和政,花海歌潮,令人流连忘返。

  6月23日——28日,和政县第五届油菜花旅游节暨2022松鸣岩花儿歌手大奖赛等系列活动在松鸣岩景区白杨林舞台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各地的歌手纷纷登台放歌比赛。有关部门介绍了和政县油菜产业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和政首届集体婚礼在太子山下大南岔河畔举行

  在和政县松鸣岩镇花儿剧场,召开了“花儿临夏·醉美和政”文旅资源推介会,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雪菊现场推介了文旅资源及旅游路线。来自全省各地的部分旅行社和摄影家前往松鸣岩景区、法台山景区、星语云端景区、油菜花海、槐庄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万兽谷景区、古动物化石博物馆等景区景点踩线采风。

  记者走进和政县,用镜头记录见证了这里的和美与共,人民欢歌、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情景。近年来,和政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迅猛,充分展示了“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大禹故里、奇迹和政,花儿临夏、醉美和政”品牌魅力。 

花儿歌手在演唱

  “携手婚姻殿堂,感受幸福和政”。蓝天白云,花海芳香。6月24日,和政首届集体婚礼在太子山下大南岔河畔举行。来自不同战线的20对中青老夫妻,身着圣洁的婚纱,伴着优美的花儿,携手漫步在和政县大南岔河花海长廊、新营镇尕庄油菜花海,参加“携手婚姻殿堂 ,感受幸福和政”首届集体婚礼。

  一对对夫妻,在花海中走进美满幸福的生活长廊,感受富民政策带来的幸福感、自豪感!来自各地的游客见证了他们的幸福美好时刻。畅游大美和政,亲近自然纯净,身心安然静怡。

小朋友在星语云端陪新人游览

  大美和政,风光无限。近年来,结合全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产业,和政形成了多产融合发展之势,县域经济发展实力持续增强。

花海放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