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挂牌成立

 2022/06/28/ 15: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近日,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在新长风艺术学校挂牌成立。   

  据悉,设立观护帮教基地旨在拓宽教育、感化、挽救涉罪未成年人的适用范围。基地成立后,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将犯罪情节轻微、适宜采取非监禁措施,但在本地不具备有效监护条件的涉罪未成年人送往基地,由基地观护人员对其进行临时观察、监督、保护和矫正。检察人员对观护对象进行走访,考察帮教成果,提高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质量,帮助涉罪未成年人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重拾生活信心,降低未成年人再犯罪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