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能源基地建设添新动能

 2022/06/29/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通讯员 郭晓阳 章聚堂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 通讯员 郭晓阳 章聚堂)日前,位于庆阳市环县西北部的中国华电甘肃万胜矿业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顺利通过项目竣工验收,为甘肃省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注入新动能。

  庆阳市资源富集,开发潜力巨大,是甘肃省整体推进煤炭资源开发的重点区域,也是推动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甜水堡煤矿二号井井田面积26.62平方公里,地质储量2.91亿吨,设计生产能力每年240万吨,设计可采储量约为1.6亿吨,服务年限51年。设计总投资20.22亿元,并配套每年240万吨智能化洗煤厂。

  该矿井资源赋存浅、煤质好、灾害低、属优质矿井,井田共有可采煤层八层,均为高热值、低灰分、低硫的不粘煤和优质动力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