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春风助力敦煌旅游“逆风飞扬”

 2022/06/29/ 15:1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永生

  甘肃经济日报敦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永生)随着暑假的到来,来敦煌的游客逐渐增多,给沉寂许久的敦煌旅游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为帮助敦煌旅游业尽快复工复产,为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做好准备,敦煌市税务局组建“陇税雷锋”志愿服务团队,走访旅游业相关企业,开展助力旅游行业企业纾困专项服务活动,受到企业欢迎好评。

  古香古色的装修,让前来就餐的游客仿佛梦回盛唐。但受疫情影响,沙州食驿许多经营摊点关门歇业,随着跨省旅游的恢复,游客逐渐增多,沙州食驿又恢复到了往日的人气。“税务部门及时进行政策辅导,让我们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有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沙州食驿负责人胡必刚说道。

  《又见敦煌》室内情景体验剧作为敦煌旅游的名片之一,但受到疫情影响,《又见敦煌》一度停演。随着旅游逐渐升温,停演230余天的《又见敦煌》6月10日恢复演出。敦煌市税务局“陇税雷锋”志愿服务团队主动上门服务,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恢复演出后,游客反响很好,现在有了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就更有信心了。”敦煌市又见敦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彬说道。

  敦煌市税务局采取召开旅游行业企业代表座谈会、深入企业面对面辅导等方式,与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给企业打气鼓劲,帮助企业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分行业个性化税收优惠政策辅导,重点帮助企业落地税收优惠政策,使企业从速从快享受惠企政策,尽快纾困解难,从疫情影响的困境中解脱出来,恢复生产经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