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甘肃第四建设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6/29/ 23:1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6月28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集团各条战线的130名正式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会上,甘肃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新代表甘肃四建党委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为打造现代一流企业而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阎新明作了题为《激浊扬清正风肃纪 忠诚担当砥砺奋进 为打造现代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甘肃四建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运营成果丰硕,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党的建设有效释放活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各个领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今后一个时期,甘肃四建将积极主动融入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坚持政治领航,锻造政治能力,把稳党建引领“总航标”;坚持量质同升,提升运营能力,加快实现专业化、差异化“新发展”;坚持人才强企,加快人才培养,打造引领企业发展的“新引擎”;坚持民生保障,注重职工福祉,不断凝聚企业发展“新合力”,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