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行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6/30/ 08: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6月29日,省公安厅举行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陇南市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小勇,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酒泉市瓜州县公安局柳园公安检查站站长于亮,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反恐大队大队长陈福银,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樱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事侦查直属大队大队长张子剑,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赵涛6位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他们中,有的长期扎根基层,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有的常年坚守在大漠戈壁,用忠诚书写无悔的青春;有的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万家灯火平安;有的行走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示了陇原公安铁军的良好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