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兰州电网最大用电负荷达4141万千瓦

 2022/06/30/ 09: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6月29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迎峰度夏保供电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6月份兰州电网最大用电负荷达4141万千瓦,预计7月份最大用电负荷将达到4316万千瓦。

  据了解,为迎接用电高峰,兰州电力部门优化夏季电网运行方式,提高电网设备健康水平,积极做好应急预案,提升电网防汛抗灾能力,守牢电网安全生命线,保障电力稳定供应。科学安排电网检修计划,密切关注高耗能市场行情及农灌负荷变化情况,分析天气变化对用电负荷的影响,认真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密切跟踪电煤、燃气供应和负荷变化,推动政府、社会、企业协同发力,在政府主导下规范开展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持续对排涝站、城市交通、医院、铁路等保障城市安全的“生命线”工程供电中断风险进行排查,配合做好延伸技术服务,督促用户配置应急电源,千方百计保障民生、公共服务和重要用户用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