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税务局:便民办税优服务减税降费助发展

 2022/06/30/ 10: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安清鹏 翟粉红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安清鹏  翟粉红)为进一步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白银高新区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贴心服务,让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惠企利民。

  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风轮叶片,是白银先进制造业的佼佼者。“税费优惠政策给我们带来‘真金白银’的资金‘活水’,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为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寅虎感慨不已。留抵退税新政实施后,白银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留抵退税,为企业发展注入资金活水。

  4月份以来,白银高新区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不断创新税费服务方式,通过大数据平台、电子税务局、“陇税雷锋”钉钉等智慧税务平台,实现优惠政策速推、疑难问题速答、税惠资金速享,逐步简化办税流程,让留抵退税“资金活水”快速直达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