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税务局:“三抓三锻造”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22/06/30/ 10:3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杨晓钰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杨晓钰)今年以来,定西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目标要求,围绕抓党性锤炼,锻造崇高至上理想信念;抓能力提升,锻造担当作为责任意识;抓作风转变,锻造德才兼备优秀品质的“三抓三锻造”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与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为了抓党性锤炼,锻造崇高至上理想信念,该局不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并充分发挥工青妇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开展“铿锵玫瑰中国红 笃行实干向未来”等主题实践活动。同时,以抓能力提升,锻造担当作为责任意识为抓手,统筹做好人才选育用管工作,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多层级多渠道培养和锻炼干部,深入实施“四大计划”,组织干部“每日一学”,加力实施“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持续推进“青年双培工程”,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

  另外,该局还充分发挥组织绩效和数字人事“双轮驱动”作用,正确评价工作业绩。巩固拓展社区结对共建,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开展志愿值班服务等,充分展示定西税务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