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我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优惠里程增加192公里

 2022/07/01/ 08: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7月1日起,我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优惠里程增加192公里,由原来的406公里增加至598公里。调整后的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优化均衡了差异化收费路段的出入口交通量,将河西路网G30连霍高速沿线的武威、张掖、酒泉、玉门全面纳入差异化收费路段。

  据了解,经省政府同意,自2022年7月1日起,对G30连霍高速山丹西至玉门段差异化收费路段进行了延伸调整,将G30连霍高速山丹西至玉门段的“递远递减”政策优惠范围向东延伸至武威南收费站,优惠里程增加192公里,由原来的406公里增加至598公里。优惠政策不变,新能源牌照货车叠加享受分路段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