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先锋330千伏变电站第四台主变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2022/07/01/ 09:15 来源:

  各位公众:你们好!

  《甘肃兰州先锋330千伏变电站第四台主变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中的要求向公众公示以下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网络链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网站http://www.gs.sgcc.com.cn//通知公告 2.如需查阅纸质版报告请按第四条联系方式联系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评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环评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提出宝贵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登录“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网站http://www.gs.sgcc.com.cn//通知公告”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并按第四条的联系方式进行反馈。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可填写公众意见调查表,并将公众意见调查表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

  建设单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

  联系人:孙工

  电话:0931-7977838

  传真:0931-7977824

  E-mail:s_chunshan@qq.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桃林路132号 邮编:730070

  评价单位:南京普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文景路61号创芯汇1栋407室

  联系人:陈工

  Email:ph02558189179@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内。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  

2022年7月1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