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专题知识讲座

 2022/07/01/ 09:4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员工安全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全体员工共同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大家对安全知识的认知度,提升大家安全防范水平,6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分公司本级员工全员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荣水参加讲座并讲话。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科从警30年的李悦郡科长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专题讲座,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分析交通违法实例、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直观讲述了造成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客观分析了造成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症结,并就如何做好安全行车、克服侥幸心理、养成良好习惯、杜绝事故发生等方面提出科学性、合理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除此之外,分公司办公室从职场制度到日常生活的点滴,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职场中的安全隐患及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效果,让大家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要处处讲安全,时时注意安全。

  此次“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是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张荣水说:“在教育全体员工遵守交通法规,增长交通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维护职场安全,关注自身安全的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动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