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初心、担使命”共过“政治生日” 夏河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9:5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罗芝萍

  甘肃经济网夏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罗芝萍)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参与热情,树牢“党员第一身份”的政治意识,7月1日,夏河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本单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夏河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委员为大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祝福寄语。句句话儿暖人心,小小卡片显真情,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税收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全体党员表示,政治生日标志着每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启航,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一次“政治生日”,就是一场信仰锤炼,是一次理想信念再教育活动,对于激励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