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23:2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分公司营业部,组织员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开展了主题演讲比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勇攀高峰爬山比赛、廉洁文化建设沙龙等活动。

  在主题演讲环节,分公司18名员工以“中华为我搭平台,我为中华添光彩”为主题,用真情实感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大家表示将在公司为个人搭建的平台上努力工作,个人与公司同命运、共成长。 

  在兰州市城关区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将立足当下,努力工作,感恩祖国、感恩共产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后,公司全体人员登上白塔山山顶,让中华保险旗帜高高飘扬在最高峰,以实际行动体现中华员工勇攀高峰的精神,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在以家风家教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建设沙龙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抒发爱国情怀,追忆家风家教的感人故事,使员工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度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