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启运

 2022/07/04/ 11:1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高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莉莉)巍巍祁连山下,悠悠黑河水畔,一座现代化的干部培训基地拔地而起。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揭牌启运。

  2019年9月,经省委研究批准设立了高台干部学院。2020年6月,学院在改建而成的场地正式开班培训。2020年8月,根据学院快速发展的形势,张掖市委决定,依托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项目建设新校区。

  学院启动建设以来,确定了“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办学宗旨,提出了“打造立足河西、服务甘肃、面向全国的一流党性教育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发展目标。

  据介绍,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建设注重将红色基因、绿色元素、文化特色融入整体环境,充分考虑学员学习培训、研讨交流、住宿就餐、文体娱乐等需求,规划建设了集综合教育展示中心、学员公寓、餐饮中心、文体中心、图书馆、报告厅等特色鲜明的多功能红色培训教育基地,总建筑面积3.96万平方米,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入运行后,可同时满足500人开展学习培训,年培训规模可达到2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