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开建

 2022/07/04/ 11:3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7月2日,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镇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主要成规模、上档次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

  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5.15亿元,占地766.97亩,项目按照“一体规划、分期建设”的要求,今年启动建设招商,力争三年全部投产运营。主要以优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保供为主,建成集品种引进、标准化种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品牌培育为一体的高标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在保证兰州市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同时,辐射带动成都、西安、天水、定西、平凉等地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

  产业园区建成后可满足20家以上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创业发展,带动县内1000余人参与生产、加工、销售等产业环节,实现就近务工就业,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为“品质榆中”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