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创劳务收入3.15亿元

 2022/07/04/ 11:5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梁明韬)崇信县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政策、培训、服务、创新和协同保障机制,就业创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已创劳务收入3.15亿元。

  崇信县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通过“抖音”“微博”等政务新媒体,为200余家县内外企业发布用工信息2300余条,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高标准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到位资金2300万元,已完成投资1035万元。实施普惠性稳岗返还政策、工伤、失业保险阶段性降费率政策,发放失业金、失业补助金43.5万元,实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为54家中小微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01.69万元。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全面启动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新认定6家就业见习单位,招聘就业见习人员31人,开发城镇公益性岗位66人,完成城镇新增就业970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453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97人,培训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快递员等8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简化贷款流程,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7人905.5万元,其中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和返乡创业农民创业贷款83人825.5万元,创建市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2家,拨付扶持资金18万元,新增市场主体80户,带动就业190人。开展重点产业链职业技能培训32期1300人,拨付培训补贴资金23.7万元。向苏州、上海、云南等地“点对点”输转5批7车次307人,累计输转城乡劳动力1.9万人(其中脱贫劳动力8004人),创劳务收入3.1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