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高效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022/07/21/ 10: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李双胜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坚持“十同”“十快”“六全”要求,高效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各个隔离点,天水市配齐配强人员,规范精细做好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做到力量配备、业务培训、服务供给、消杀防疫、人文关怀“五个到位”,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截至7月20日12时,全市启用集中隔离点42处3613间,正在集中隔离2408人,储备隔离点183处14480间。在患者救治方面,集中全市优势医疗资源,坚持中西医并重、多学科诊治,科学规范做好患者医疗救治和隔离医学观察,将所有阳性感染者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救治或隔离医学观察。同时,坚守院感防控底线,严格定点医院物理隔离,强化闭环管理,严防院内交叉感染,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据介绍,截至7月20日12时,本轮疫情天水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武山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已于7月18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确诊病例和28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病情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