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省内大件运输“掌上办”便民措施

 2022/07/26/ 09: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吴恩元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吴恩元)7月20日,甘肃省大件运输系统3.0正式接入甘肃政务服务网手机APP“甘快办”,标志着省内超限运输申报“掌上办”服务正式开通。大件运输许可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在线申请,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申请人可下载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APP“甘快办”,在首页面搜索“甘肃省大件运输”,即可进行手机端线上省内大件运输许可申请;无需多次登录,直接点击办理,提交相应材料即可完成申请。提交申请后,申请人还可通过手机查看申请流程进度,通过审批后,在手机上即可下载超限运输通行证。

  甘肃大件运输许可“掌上办”业务的开通,让大件运输司机可以在路上、工厂、物流园等地随时办理大件运输申请,告别以往只能在电脑上申请的旧模式,将切实解决大件运输司机“办证难、上路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