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冶第一建设公司:连续中标金昌地区两个建设项目

 2022/07/26/ 09:4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杨世伟 麻晓栋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杨世伟 麻晓栋)近期,八冶第一建设公司成功中标金昌市体育公园建设项目和金川区蔬菜产业强基础补短板项目,中标金额3000余万元。

  金昌市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中标金额124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管理用房一处、五人制足球场两处、标准篮球场两处、乒乓球场一处、排球场一处、网球场一处等,并配套建设健身步道、儿童活动区、健身广场、停车场、智慧体育公园系统及相关设施设备。

  金川区蔬菜产业强基础补短板项目中标金额约191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金川区园艺场新建宿舍楼和循环展示厅及配套用房两个单体工程,金川区园艺场的综合楼、食堂等维修改造。

  这两个项目的成功中标,将进一步助力公司深耕和巩固金昌区域市场,是对公司实力的再一次认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