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清障救援大队站好“防汛岗” 守好“防疫门”

 2022/07/26/ 09:4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宁

  甘肃经济日报武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宁)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也正值“七下八上”的关键汛期。高速公路武都清障救援大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防汛保畅工作要求,精准施策、多措并举、迅速行动,站好“防汛岗”,守好“防疫门”。

  该大队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全体队员非必要不外出,特殊情况外出的须提前报备,每周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救援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和护目镜,在做好现场安全防护的同时对施救人员进行“两码一测”工作,确保救援人员的人身安全。

  同时,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细化防汛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快速行动、及时处置。对米仓山驻地河道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淤积严重的区域进行疏浚清淤,提高了河道行洪、排洪能力。并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突发状况时信息初报迅速、续报及时、核报准确,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