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并肩抗“疫”——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防疫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07/26/ 16: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王硕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王硕

  为认真履行国企职责、传递国企温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省公路发展集团积极响应省公交建集团号召,第一时间组织11支志愿服务队、51名党员职工奔赴社区、项目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城市安全和人民健康。

  公发集团所属恒通公司傅苦三标项目志愿者们协助防疫人员组织当地企业、村民700余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为项目驻地中心村检查点值守志愿者供应热饭热菜、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感谢、支持、肯定和称赞。武仙一标项目志愿者在永丰镇乡村广场政府维持秩序,协助查验健康码,并为核酸监测点工作人员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恒通公司机关志愿者主动联系所在地街道社区,协助疫情防控人员开展查证验码、搬运物资、采集数据、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担当。

  公发集团所属恒石公司志愿者和党员职工协助安宁区安宁堡街道桃林路社区认真开展社区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电话入户排查、物资运送,配合门岗进行“一扫三查”、协助封控楼栋进行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用“红色服务”给盛夏金城一缕暖心清凉。

  公发集团所属恒泰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兰州市城关区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居民通知、队伍组织管理、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冲在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恒和公司志愿服务人员主动加入兰州市山河志愿救援队,深入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一线每天参与采样,让身穿防护服的他们汗流浃背,但他们不惧困难,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公发集团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辛、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努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使命与担当,与社会各界一起构建起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