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党员战“疫”一线

 2022/07/27/ 10:3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赵靖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赵靖)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高速公路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全体党员全力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高速公路兰州清障救援一大队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全体党员职工迅速集结,积极协同收费、路政、高速交警、卫生疾控等部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成立“党员突击队” “青年志愿服务队”协助收费站查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

  通过加大对各收费站出入口、隧道长大下坡急弯巡查力度,全力做好辖区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切实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在做好本职救援工作的同时,该大队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做到职工外出报备、每日体温三测、清洁消毒、每日上报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情况等。在救援过程中,通过对车辆消毒、对司乘进行测温、查看通行码等方式,严防疫情输入。同时,与辖区高速交警、路政、卫生、疾控等机构部门积极联动,一旦发现疫情及时收集防控信息,第一时间向当地防疫部门和上级单位报告,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目前,在该大队党支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党小组、社会救援机构正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