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苦三标项目综合考评排名第一

 2022/08/02/ 16:0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瑞辰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瑞辰)7月20日,由恒通公司承建的傅苦三标在项目办2022年上半年综合考核评比中排名第一,获项目办全线通报表扬并予以人民币50万元奖励。

  该项目部自2021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干扰大、征地拆迁难以及新冠疫情反复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团队精心筹划,合理安排,全体参建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坚持以“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理念,严控现场质量、安全、进度、环水保和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并以“品质工程”为总标准,以产值任务为总目标,不断夯实基础管理,优化施工方案,创新施工工艺,充分调动广大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办下达的各节点任务指标,在项目全线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2022年是攻坚之年,根据项目办下达的2022年重点工程形象进度及关键节点施工计划,该项目部始终超前谋划,不断克服征迁和疫情影响,大幅加快工程进度,率先在全线进行梁板吊装并提前贯通了中兴2号桥全部左幅,此外在隧道掘进、桥面铺装等重点工程进度方面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下一步,傅苦三标项目部将以省交通运输厅质量和管理“双提升”行动为契机,以“四新”技术提升为措施,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剩余施工任务的组织安排,力争下半年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