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慰问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

 2022/08/02/ 16: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琼晖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琼晖)“八一”建军节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结合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帮扶生活困难货车司机,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

  慰问期间,重点走访了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货车司机群体中的军烈属,在见义勇为或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货车司机,向他们送去慰问品,了解生活工作诉求,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为道路货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各级行业党委纷纷响应号召,组织辖区各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所在支部通过面对面座谈、家中走访等形式,了解其生活情况,倾听当前从业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叮嘱他们做好防疫和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确保行车安全,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群体中。

  金川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召开辖区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座谈会。座谈交流中,货车司机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感受,一起重温军旅生涯的点滴,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践,针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等提出了建议。武都区、文县行业党委慰问组一行向退役军人货车司机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发放了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