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农产品插上“云翅膀”

 2022/08/11/ 09: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康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马晓春)8月9日,走进康乐县八松乡新庄村富康食用菌种植基地,一朵朵香菇、赤松茸、白木耳长势喜人,务工人员忙着采摘、装箱、发货。与此同时,当地“网络能人”正在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网络直播,推介该基地种植的食用菌和包装精美的农特产品。

  近年来,康乐县富康农牧公司投资4100万元,在八松乡新庄村、魏寨村建成占地430亩的富康食用菌种植试验示范基地,修建大棚311座及附属设施,成为集食用菌品种引进、技术研发、标准化基地建设和产品加工、销售、休闲观光采摘等为一体的高效农业综合试验示范基地。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食用菌产业,拓宽农特产品销路,今年以来,经过精心策划,公司组织当地“网络能人”开展香菇种植基地和农特产品视频连线“直播带货”活动,帮助当地农民打开销路。正在直播的赵健高兴地说:“通过直播带货,广大网友了解到我们种植、采摘、加工食用菌的全过程,现场直接订购。在接到订单后,我们也会保质保量地发货,让大家及时吃上我们种植的新鲜农特产品。”

  据了解,富康食用菌种植基地有香菇大棚76座,占地46亩,平均日产香菇5000公斤,带动附近210户群众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