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39个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19亿元

 2022/08/15/ 10:0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8月13日,天水市2022年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秦州区举行。这次集中开工的水利项目共39个,总投资26.19亿元,包括秦州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清水县汤浴水库工程、张家川县中西部城乡供水保障工程等,涵盖供水保障、防洪治理、水土保持、节水灌溉等多个方面,将对优化全市治水兴水格局,助力稳增长、促投资、惠民生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天水市水务系统以实施“四抓一打通”水利项目为抓手,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市水利事业呈现出量质并举、速效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共谋划实施“四抓一打通”水利项目144个,总投资85.99亿元,已争取到位资金11.41亿元,完成投资10.67亿元,引洮供水二期甘谷县城区供水工程已建成通水,曲溪城乡供水、中小河流治理、江河主要支流治理等重大项目建设已完成计划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