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中小学秋季开学时间确定

 2022/08/18/ 09: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莉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莉莉)8月16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各地要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精准研判开学时间,实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分级分类开学,按照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的顺序依次开学,原则上全省高三年级按原计划开学、初三年级9月1日后安排开学、其他年级(幼儿园)9月5日后安排开学。

  《通知》指出,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员工须提前7天返回居住地,教职员工须提前7天返岗,并开展连续7天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属地对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校或其他特殊情况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要求,返校前按属地防疫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校、幼儿园要根据师生员工数量,结合应急方案做好口罩、消毒用品等常用防疫物资储备,储备数量为不少于1个月使用量。同时,学校、幼儿园要在开学前对校园室内外环境实施全面整治,做好垃圾清理,开展预防性消毒。要引导师生员工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配合落实健康管理规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