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嘉峪关开幕

 2022/08/30 09:2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春燕

  甘肃经济日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春燕)奏响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8月28日,甘肃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嘉峪关隆重开幕。

  省中运会作为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学生体育盛会,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和综合育人的方针,弘扬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文化,集中展示和充分体现了全省中学素质教育、特色办学的成效。

  “办好中运会,当好东道主”,是雄关儿女的共同心愿。三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的正确指导下,嘉峪关市成功克服疫情干扰,中运会各项工作全部就绪。嘉峪关市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各项比赛创造良好条件,为各方嘉宾和运动员提供周到服务。开幕式现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面向中运会会旗庄严宣誓。组委会相关领导,各市(州)代表团团部成员、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