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举办全域旅游推介活动

 2022/08/31 09: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8月30日,天水市政府在甘谷县举办“千山万水·就爱天水”全域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全市文旅资源和产品,引导文旅消费预期,繁荣文旅消费市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产业快速复苏。

  今年以来,天水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发展,启动建设“伏羲始祖文化传承创新区”“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成功举办公祭伏羲大典和海峡两岸共祭伏羲典礼及伏羲文化旅游节,加快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等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示范县区和文旅振兴样板村创建,广泛开展了以“千山万水·就爱天水”为主题的“天水人游天水”活动。

  与此同时,“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上线运营,发行推广“天水文旅年卡”,承办了全省“陇上乡遇”乡村旅游品牌发布活动。全市文旅产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由“自然观光”向“全域旅游”、“深度融合”迈进。

  推介会上,天水市文旅局和各风景区重点推介、展示了特色文化旅游产品,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