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多举措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09/13 10:4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漳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包磊)为将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助力市场回暖向好,漳县社保中心按照政策要求,多措并举,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力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多渠道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在漳县社保微信公众号开设《政策宣传》专栏,在企业经办人员微信群转发推送缓缴政策,向所属行业企业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地宣传引导,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多渠道排查,提高筛查精准度。重点排查符合缓缴条件的参保企业,对筛查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由分管领导牵头,股室负责人带头,开展逐一宣传并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引导参保企业积极享受惠企政策。多渠道申请,提高办理便捷度。通过线下申请、线上申请、特殊申请等方式,切实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截至目前,全县已申请社保费缓缴企业6家90人,申请缓缴社保费37.18万元;为98家企业延续实施失业工伤保险阶段性降费52.29万元;为56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55.8万元,惠及1116名职工;为11家企业发放留工补助3.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