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开展惠企利民政策直播宣讲活动

 2022/09/19 10: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甘肃经济日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王红刚)今年以来,崇信县全面落实稳住就业一揽子政策措施,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维权、助企纾困等惠企利民政策直播宣讲活动。

  崇信县针对经济下行压力对稳就业的影响,以“政策进万家·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编印助企纾困等方面的宣传彩页、小册1万余册,通过线下宣传+线上直播的方式宣讲,打通了政策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依托抖音平台,采取问答互动、网上留言等方式云端相助推政策,共通过抖音平台举办“直播讲政策”活动6期,累计吸引2万余人线上观看;组织开展“援企稳岗·服务千企”、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发布岗位信息3000余条,达成就业意向710人(次);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全力助企纾困,为4家企业办理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6.12万元,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01.7万元,发放失业金、失业补助金62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97.6万元,发放跨省务工交通补助36.54万元,开展重点产业链等技能培训42期2392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