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益之心 助梦想起飞——甘南福彩举行2022年“点燃希望·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9/19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8月29日,甘南福彩陆续在甘南州开展2022年“点燃希望·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资助全州贫困大学生103名,发放助学金30.9万元,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帮助他们开启逐梦新航程。

  本届助学资助对象为2022年参加甘肃省高考且被全日制大学录取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成绩优秀的甘南籍考生,包括低保家庭、贫困户、孤儿、残疾人家庭等。此次资助活动由各县市民政局会同学生家庭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民政工作人员,对所有报名申请资助的学生家庭经济状况逐户进行了调查核实。各县市民政局助学工作人员对所有报名人员的材料,包括高考分数证明、院校录取情况、家庭生活状况证明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核对,核对完毕后将所有资料上报,经过各县市民政局会议确定,严谨的审核确保了此次助学活动的公平、公正。

  近年来,甘南福彩积极推广“公益、慈善、健康、绿色、创新”的福彩文化,倡导“责任福彩”。组织开展“点燃希望·圆梦大学”资助活动,实现困难学生资助途径的多元化,这不仅是甘南福彩办实事、解民忧,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彰显为民情怀的具体体现。如今,“点燃希望·圆梦大学”活动已成为助力甘南福彩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公益品牌,就像一颗充满爱和希望的种子,使“公益福彩,责任福彩”的理念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