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信贷直通车”创新服务“农业保险+信贷”累计授信突破400万元

 2022/09/19 17:0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专项创新服务的通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共同印发《关于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专项创新服务“农业保险+信贷”试点工作的通知》,积极推进试点落地,强化乡村振兴金融供给。

  自7月试点项目开展以来,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已在兰州、武威、金昌、陇南等多个地市协助各类农业经营主体获得建设银行授信414.42万元,其中75%的经营主体单笔授信额度超过10万元,最高单笔授信金额达到50万元,有效缓解各农业经营主体资金压力,畅通了“农业生产、保险护航、信贷供给”的桥梁渠道。

  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将在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与建行合作,扩大业务范围和产品种类,继续利用联系基层紧、了解需求快、农户信任支持度高等诸多优势,了解农业经营主体的金融需求,以新金融实践行动满足农户、农业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农业生产经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甘肃农业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