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收费所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2022/09/20 17: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焦皓月

  甘肃经济日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焦皓月)近期,陇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成县收费所高度重视,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公众美好出行。

  该所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通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小培训、小测试,不断提升培训效能。加强与交警、交通执法、医务人员及属地防疫部门沟通,及时掌握疫情管控级别及具体管控措施,迅速调整保畅措施,全面加强现场疏导,提升现场通行效率,以强有力的行动保障收费道口安全、有序通行。

  同时,针对防护用品穿戴、特情处置及消杀通风要求等开展专项检查,每日对冷链“绿通”车辆查验工作录像开展复核,确保防护全方位、操作全流程,织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严格执行“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通行介质“一用一消毒”要求,并加大公共区域和收费道口等重点场所的消杀频次,切断疫情传播链,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关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