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福彩中心携手望京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五彩缤纷微心愿·捐资助学真善举”爱心捐赠活动

 2022/09/21 10: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9月8日,武威市福彩中心携手望京公益服务中心、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甘南州阳光志愿者协会在凉州区新关小学举行了“五彩缤纷微心愿·捐资助学真善举”爱心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市福彩中心与望京公益服务中心一同为新关小学学生带去了书包、彩笔、文具礼包等开学礼物490套,使小朋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活动现场,凉州区新关小学副校长张元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本次捐赠非常感谢,他表示“本次捐赠为全校学生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不仅是物质的援助,更是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引领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实现梦想。”市福彩中心负责人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在向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的同时,祝福他们在学校里健康快乐成长。市福彩中心联合望京公益服务中心开展此次活动,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理解和参与扶贫帮困,向最需要扶助的困难学生奉献爱心,把更多的关爱汇聚成强大的力量,重点帮扶,精准发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健康、快乐、向上的成长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