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建

 2022/09/22 11:0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9月21日,总投资62.56亿元的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填补兰州新区锂电正极材料产业空白,助力兰州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成链高质量发展。

  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由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加快构建兰州新区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与新能源电池产业链的重大举措。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磷酸铁锂主体生产系统、配套辅助仓储系统、环保系统等。一期工程计划2023年12月完工;二期工程根据市场开拓情况择机启动,预计2025年12月完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6.7亿元,利润4.87亿元,利税2.6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00多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