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在省级二类文创数创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2/09/22 15:1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轶男 杨晓东 沈黎明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轶男 杨晓东 沈黎明)9月9日,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省级二类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第四届技能运动会职工文创数创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全省共69个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斩获数创团体一等奖,《千线鸟飞绝——基于i国网融合应用的北斗智能驱鸟》获得数创创新创意类二等奖,《i上巡视,机房无忧——基于i国网快捷表单的机房移动巡视应用》获得数创推广应用类三等奖,《声动陇电时空FM》获得文创数字媒体类三等奖。

  丰硕成果的背后,是创新团队不分昼夜的辛勤付出,是对创新亮点持之以恒的深耕细作,是夜深人静时熬红双眼的坚守。比赛前夕,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对每一个参赛项目从视频、PPT制作、发布词以及发布人的语言、精神状态、着装等方面进行了反复地细致打磨,指导参赛队员不断进行发布预演,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发布,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竞赛由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甘肃省电力工会联合承办。以“电靓未来、文创赋能、数创价值”为主题,通过文化赋能、数字驱动,致力于打造国网精品文创、数创产品,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