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康县供电公司:推行“双格共建”提升优质服务

 2022/09/22 15:2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桑炳飞 徐龙浩 王美惠

  甘肃经济日报康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桑炳飞 徐龙浩 王美惠)9月16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联合康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优质服务进企业暨电价电费政策宣讲”活动,助力企业压降用电成本,为企业纾困解难。这是该公司积极落实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卓越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双格共建”运行机制的一个缩影。

  在王坝镇工业园区,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电力市场化交易的定义,市场化交易的规则、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用户条件等方面电费价政策向园区企业进行了讲解,详细解读了未参与市场化交易与参与市场化交易后的电价、电费区别,用最直观的数据向客户展示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好处。同时,对网上国网能效账单、电e金服相关产品等功能进行介绍,面对面聆听客户心声,解答客户疑问。

  下一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将深化运用“双格共建”运行机制,推进“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网格化服务常态运行,把“等群众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美好生活充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