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公告

 2022/09/23 10: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因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银川方向新墩至响泉段(K1466+940-K1467+940)进行道路养护施工作业,对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银川方向新墩至响泉段实行单向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9月29日(三天)。

  二、管制路段 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银川方向新墩至响泉段(K1470+200-K1465+300)全天封闭。

  三、管制车辆 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银川方向新墩至响泉的所有车辆。

  四、绕行线路 由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驶往银川方向的车辆在新墩收费站(K1470+200)处驶离G6京藏高速,绕行G109线后经响泉收费站(K1465+300)、王家山收费站(K1445+900)处驶入G6京藏高速公路。

  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规划通行线路,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规范行车。由于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白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     

  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9月2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