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县税务局:“无息贷款”再延长 助企“活血”蓄能量

 2022/09/23 10:5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谢伟 张翔

  甘肃经济日报瓜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谢伟 张翔)9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延长制造业缓税补缴期限,加力助企纾困。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前期缓缴的所得税等“五税两费”,9月1日起期限届满后再延迟4个月补缴。

  “这可真是好消息!今年行情不景气,确实是困难重重。一大早瓜州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就联系我,告知延长缓缴期限政策,并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我们前期缓缴现在还有76万元,这次又延缓四个月,真的让我们缓了一大口气,缓缴税费对我们来说就像无息贷款一样。”瓜州县腾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计王波感慨道。

  在收到延长制造业缓税补缴期限政策公告后,瓜州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参加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一竿子到底”视频培训会,并按照会议要求落实缓缴税款期限延长政策,通过税源管理分局工作人员点对点推送给符合政策的相关纳税人,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为企业“活血”“蓄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