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河管护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共建“劳模林”活动

 2022/10/16 16: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经济日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林业精神,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引领洮河林区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10月中旬,洮河生态建设管护中心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冶力关林场瓦鱼沟举行以“光辉劳模林,扎根白龙江”为主题的“劳模林”活动启动仪式。管护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离乡主持活动仪式,党委书记韩宝红致辞并与主任陆增祥进行揭牌。

  一代代林业人在白龙江林区的发展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业绩,开展“劳模林”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生动体现,是弘扬林业英雄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续写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劳模林”的落成,必将进一步激发洮河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关爱林草事业、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做好林区各项工作。

  活动号召洮河林区全体职工向劳模学习,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无私奉献的务林人精神,为林业现代化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后,洮河管护中心将以“劳模林”为基地,以劳模精神为榜样,开展林业英雄宣传教育,将此作为活动良好的平台和开端,唱响林业英雄之歌,树立劳模崇高形象,让劳模精神在洮河林区闪光,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彩。 (王福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