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计划冬春季航班换季

 2022/10/17 15:1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通讯员 王柳卜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 通讯员 王柳卜)10月17日,记者获悉,东航甘肃分公司计划于10月30日开始航班换季,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此次换季新开了每天一班的兰州-郑州-厦门航线和原来夏秋季执飞的兰州—太原—烟台航线,加密了兰州—鄂尔多斯—青岛航线等。同时,将继续执飞兰州至北京大兴、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南昌、合肥、温州、长沙、福州、成都天府、昆明、烟台、青岛、太原、郑州、长春、呼和浩特、鄂尔多斯、西安、榆林、嘉峪关、敦煌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的航线。将执飞省内嘉峪关至北京大兴、广州、西安、银川、武汉、南京、兰州航线;敦煌至北京大兴、西安、兰州、西宁、花土沟航线;还有张掖至北京大兴、西安、金昌至西安航线。

  另外,东航将根据疫情及市场情况对航班进行适当调减,具体班期及时刻可登录东航官网等销售终端查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