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舟长篇小说新作《凉州十八拍》正式面世

 2022/10/21 16:0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近日,著名作家叶舟倾心创作的又一部长篇小说《凉州十八拍》,在湖南文艺出版社主办的大型双月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芙蓉》杂志第五期起开始连载。小说《凉州十八拍》分为上、中、下三卷,单行本将由浙江文艺出版社于今年发行。

  据悉,《凉州十八拍》在《芙蓉》杂志连载刊登,让读者重回历史潮流中的河西走廊,重新回忆那段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进程的时代原貌,重新认识那些在旧制度下求生忘死、奋起抵抗的凉州百姓的赤诚之心。叶舟通过这篇小说,讲述了河西子弟血液里流淌着的质真勇武,描写了中华民族千年来的坚韧与执着,更张扬了历经坎坷后新中国诞生的担当与力量,也是叶舟长期行走勘探河西大地、悉心开展文化考察的最新成果,实为一部展现时代面貌、纵横历史交错的经典之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